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努力+堅持=成功+歡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堅持=成功+歡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時光,轉眼即逝,中學的風風雨雨已經過去大半,想想過去,成績總是在雲霧中,漂浮不定,可現在後悔還有何用? 

  看看身邊朋友的進步,不免為他們感到高興,瞌睡心裡不會有一絲焦急與不安?時間就像一條無形的鞭子,無時無刻不鞭策着心靈,當太陽躲到山後,便標誌着一天的終結,在屈指可數的日子裡,還能看到幾次如火的夕陽?

  時光在飛逝,假如能有樣東西與之抗衡,不言而喻,一定是勤奮,孔子云:智人千慮必有一失,愚人千慮必有一得。只要我們努力學習,讓汗水澆灌成功的花朵,那花朵就沒有理由不開得光彩奪目!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深深的告誡我們持之以恆的重要性。事情到關鍵時刻,恆心最重要,不管成功與否都要堅持下去,不要放棄,不要泄氣,要相信自己。堅持,就會成功! 

  已為數不多的日子提醒着自己不應該再如此低迷,面對着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沒有理由退縮與放棄。對祖國的責任,對自己的責任……將化為前進的動力! 

  中考,是展現學子才華的競技場;中考,是展示人生風采的大舞台;中考,是決斷青春夢想的龍門陣;中考,是決定人生道路的分水嶺。為了這次中考,已歷煉、準備了整整九年。九個春秋,花了多少精力,去鍛鑄智慧的利劍,苦練過硬的本領,為的是在中考戰場上能過關斬將奏凱歌,勢如破竹奪桂冠!九個寒暑,我們流了多少汗水,去打造登天的雲梯,砥礪精湛的技藝…… 

  有志者,事竟成,百萬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三千越甲可吞吳。努力吧,終點已觸手可及!

您正在瀏覽: 努力+堅持=成功+歡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堅持=成功+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