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努力生長的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生長的花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看到了電視上漂亮的花卉我決心自己也來養一盆花,但是我不想買那種已經長大了的,我想在花盆裡放上自己親手挖的土以及一顆小小的花種。

  買盆子買肥料以及買花種的時間加在一起都不到三個小時,但當種植過程結束后剩下的只有漫長的等待。

  開始我堅持每天為它施肥澆水但它卻像是昏睡着一樣怎麼都不肯冒出一下頭,哪怕它已經在盆子里睡了一個星期。

  我問了媽媽,媽媽說“只要有水有肥料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讓它發芽。”

  雖然已經有些厭倦了但我還是又努力了一個星期。

  在兩個星期的考驗下它沒有一點反應,於是我把它扔到了房間的角落裡而不再是每天醒來都能看到的書桌上。

  漸漸地我遺忘了它,直到有一天媽媽在我房間找東西的時候忽然說道“你種的那顆花要被渴死了啊。”

  在客廳里看着電視的我忽然想起了那顆昏睡的花很無奈的說“它都已經不會長出芽了,我不想養它了。”

  緊接着媽媽讓我回房間然後我看到了那顆被我放棄了的花此時正頂着它嫩綠的葉子活在干硬的像石頭一樣的土壤里。

  “它都沒有放棄,你怎麼可以放棄它。”媽媽很生氣的教訓了我。

  從那以後我又開始每天為它澆水施肥並且再也不敢輕易放棄一件想要做下去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努力生長的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生長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