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理想而努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而努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5年0月17日星期二,班主任老師要我們想好來中考後是要去讀高中還是技校?就這個事情讓我同桌鬱悶的一個上午,最後她還是想不通到底自己是要讀高中還是技校。在中午午休的時候她就問我了,問我是怎麼辦?為此我們就聊了起來

  她說她怕她高中吃不了苦,又怕考不上大學。要不要一起讀技校,學習專業技術?我跟她說曾經馬雲說過一句話:今天是痛苦的,明天還是痛苦的,後天就是美好的,但是大多數人就往往死在明天晚上。為什麼我們不堅持到底呢?高中三年不過就是一轉眼的事罷了,只要我們在高中不要談戀愛,一心為高考準備三年,那麼”211大學“又怎麼是個事呢?她又說道自己今年17歲了,如果讀大學出來那就是24歲了,工作一兩年就老了,就嫁不出去了。我說年齡好像不是什麼問題吧?反正我是男孩子,我不怕,我就是想上高中,想上大學。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她和我一樣去上高中,因為我們成績都一樣,比較好。

  總之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理想的那片天,也會朝着那個方向努力去奮鬥。不過是學習還是其他方面,只要自己想好了,不會有後悔的 時候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理想而努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