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很多選擇,而每個人的選擇又各不相同,所以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不管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都有不一樣的色彩。我想過這世間真的有輪迴,真的有下輩子這回事,但我一定會堅定不移選擇我現在走着的這條路。

  我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了十五年整,這條路上經歷了太多太多,也長大了很多。有人說下輩子一定要選擇一個富二代家庭出生,可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從我出生那一刻開始,父母都視我如寶,總是對我百般照顧,我家不是富二代但父母都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我從小都在他們的愛中長大,金錢再多都是物質上的東西,我想有父母的愛就夠了,我不曾後悔在這樣的家庭中長大。

  有人說下輩子一定要選擇把以前那些浪費的光陰化成學習時間,對這種看法我也不以為然。我曾在學校瘋狂的玩過、曾不交作業過、曾罵某個老師過也曾上課睡覺過,以前的我太懵懂太天真無邪,不明白學習有多重要不懂得如何報答父母老師,我雖然曾經浪費了數不盡的光陰,但是我依然不後悔。因為正是有過這麼一段時光,才讓我一點一點的長大和懂事,人都是隨着年齡的增長而漸漸成熟的,不管多久之後也應該感謝曾經有過的“頹廢”,因為有了她才有今天的自己。

  有人說下輩子選擇一個更好的學校選擇不認識某些人,可我從來沒有過那樣的念頭。我從小到大待過很多個學校,遇到過各種各樣的老師和朋友,有過不負責任的老師脾氣暴躁的老師,因為正是有了他們我才會明白怎樣才是好老師才會加倍珍惜那些真心為我們好的老師,所以我不後悔。還遇到過虛情假意,愛說謊的朋友,也正因為他們我才知道什麼才叫真心實意的好朋友才會用真心對待現在的好朋友,所以我也不後悔。也遇到過讓我傷心的人,也正因為他們我學會了不在乎旁人的眼光學會了堅強。

  有人說下輩子一定要選擇一條沒有困難挫折的路,在我眼裡這種選擇是多麼的可笑。人生一路走來,定會遇到很多困難挫折,也正因為這些困難挫折讓我一天天堅強一天天勇敢起來,我心存感激絕然不悔。我明白沒有任何一條道路是鋪滿鮮花的,每條道路都充滿了荊棘,只要勇敢就能闖過去,人生就是這樣。

  我喜歡現在的我,我不斷在蛻變,一點點變好,我不後悔我走過的路。

  初三:劉芳敏

您正在瀏覽: 選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