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流水潺潺,倚着岸墊着石緩緩向前滑去。溪水叮咚,鳥兒竊語,花兒芳馨,沿途風景美不勝收,好是愜意。

  沿岸的一棵柳樹隨風搖曳着,任由陽光斜斜地叢葉隙中透過,在地面上遍布斑斑點點。女孩就這麼倚在樹上,兩眼獃滯地望着溪流,顯得如此迷茫。她的嘴角在不經意間露出邪邪的笑意。

  流水在不斷地演奏樂曲。可是優美的樂曲卻在不經意間分了音。溪水分道揚鑣,揮手別離。流水傷感了么?

  那流水聲漸漸地將女孩拉回了過往。往事一幕幕,一幕幕,清晰地在歷史長河中湧現。

  剛開學的那天,沈茗的班級里插進了一名轉學生。那是一個男孩,長得很清秀i,臉上總是掛着邪邪的笑容,卻給人一種十分強烈的親和力。

  可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吧,男孩坐在了沈茗的旁邊。他叫林楓。沈茗向來不愛和男生打交道,可是,男孩身上巨大的磁場將她深深吸引了。

  在這個懵懂的青春期中,男孩悄悄地點燃了女孩心中的悸動。

  兩個人開始顯得十分有默契,在不知不覺中便產生了愛慕之意,走到了一起。兩個人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出遊。無論何時,沈茗心中都有一絲幸福的甜蜜感。

  隨着兩個人的關係日益密切,沈茗身邊的朋友敲出了幾分端倪,極力去勸阻沈茗,希望沈茗不要將重心偏離,而耽誤了學習,浪費了青春。

  人生道路總是有那麼多誘人的事物,何去何從,命運總有自己掌握。一個毫不起眼的選擇,對於未來卻是至關重要。

  或許林楓給沈茗的誘惑太大了,設寧不再把心思花在學習上,開始和林峰一起逃課約會,去網吧玩通宵。他們臉上總是掛着微笑,顯得那麼耀眼。

  花心是男孩的本性?每個女生都有過這樣的疑問吧。

  那天,沈茗哭了。他發現林楓變了心,依在林楓懷中的女生不再是她,靠在林楓肩膀上的女生不再是她。他們炫耀的幸福,那麼刺眼。而對於這一切,林楓只是依舊露出邪邪的微笑。眼淚過於苦澀。

  天空開始哭泣,雨滴狠狠地打在沈茗身上。現在的她只能獨自一人依偎在柳樹旁,看着溪流,顧影自憐。

  茫茫人生道路上,布滿了岔道口,這是上天安排的考驗。帶一份理性的思考,不至於在這甜蜜與苦澀中迷了路。

  浙江紹興新昌縣斤斤計較初三:淑淑淑淑淑女范

您正在瀏覽: 選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