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憂傷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燦爛是一種美,獨處是一種美,熱鬧是一種美,而憂傷,也是一種美,一種內心情感最真的流露、一種情緒最自然最真實的展示的別樣的美。 

  ------題記 

  很疲倦,卻還是睡的不好!也許已經成為了習慣,半夜總要醒來幾次。天還沒有完全亮,眼睛卻已經睜開。最害怕漫長的夜晚,漆黑的房間,漆黑的夜空,漆黑的心情。腦里沒有一點寧靜的時候,無法實在的想着什麼。亂糟糟的聽着音樂,亂糟糟的睡去,還是亂糟糟的醒來。實在無法繼續躺在床上, 

  打開電腦,打開音樂。還是那麼幾首歌,憂傷的音樂在耳邊環繞。憂傷成癮,也許憂傷真的可以成癮。喜歡聽憂傷的歌曲,喜歡讀憂傷的詩詞,喜歡享受憂傷的滋味。好象行走在雨中,或許我天生就是一個對憂傷成癮的人。 

  很早就懂得品嘗孤獨,很喜歡一個人的獨處。一個人在放學以後獨自回家,獨自在路上緩慢而行;喜歡獨自一個人在雨中行走,任由雨水在身上浸透。喜歡走向無人的郊野,不喜歡都市。總是覺得城市太嘈雜,只有原野才可以得到難得的一份寧靜。 

  總是有人問:你是否快樂?這樣簡單的問題,我卻給不了一個明確的答案,比什麼問題都難回答。誠實的心以為不可以說假話的,只是說得不確定的一句話,我又要用什麼樣的話語來解釋什麼呢?我早已無語,我總會回答"還好吧!" 

  最近一直行走在憂傷的邊緣,也許人就該如此吧,擁有太多的幸福,也該品嘗憂傷的滋味了。憂傷是會積累的,太多的憂傷,心就會壞了。我的心不知從何時起,也開始傷痕纍纍了,然而卻找不那傷人的理由,也許那傷害自己最深的,不是別人正是自己吧。只有自己傷害了自己,才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其實憂傷是一種病症,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解藥。 

  憂傷其實是幸福的藍顏知己,當你知道了憂傷的滋味,你才能獲得幸福!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