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憂傷交給誰來承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交給誰來承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常常在深夜,在所有人都入睡以後,將心事記入日記,將整天的疲憊記於紙上,然後再將它全部鎖上。

  長此以往,卻總是想找個朋友來分享日記,同樣也分擔憂傷。每次記日記,總是把憂傷留給自己,

  過了好久,終於忍不住將它打開,將它所紀錄的一切就此坦於人前,總覺得這樣就可以快樂起來,卻從沒有想過這樣真的就可以快樂了嗎?

  真的好想找一種方式,找一片天空來承載我的憂傷,可這樣的地方,真的有嗎?

  忽然有一天,我在書店看到了它??《創新作文》,那時的我正在大量收集有關作文的一切,它就成了我的目標之一。

  當我將它帶回家時,這就是我要找的,承載我憂傷的東西,情感可用靈動的文字表現的淋漓盡致??看過它之後,我才明白這句話真正的含義。

  從此,我愛上了創新作文,也愛上了創網,這個可以承載我憂傷的地方,儘管那時我還沒有成為其中的一員,可是讀着他們的文字,我分明可以感受到那其中所蘊涵的感情是來自內心的,是來自那個無人企及的角落,那麼的美……

  今天,當我終於以其中一員的身份站在這裡時,我感動的直想哭,真的,是一種莫名的感動。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社長??尤優,他是我在創網認識的第一個朋友,是他讓無助的我終於有了依靠。

  在這裡,真的很好,感覺終於找到了寄託的港灣。

  終於知道了我的憂傷誰來承載……

您正在瀏覽: 憂傷交給誰來承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交給誰來承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