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變風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風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還是沉浸在昨天看里灰的微博的時間裡。

  我想,我該改改我寫文的風格了。每次我寫的內容都是真實的,都是發生在我自己身邊了,除了自己有在作文分類裡面表明是小說或者想象文,其實都是真真實實的。昨天看了里灰的微博。很逗,但是,我想,應該有些內容不是真實的。他在寫文的時候,順帶也把最近的流行語給用上了。有的時候甚至覺得他一篇文下來就是為了他的那句流行語做鋪墊。

  我不那麼想要再總是寫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了。我也想摻和一些比較逗笑的,但卻並非是真實的。我想我的想象力該得到一點點的開發了。而且,寫了那麼多真實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現在,感覺在白雲飄飄網面前,我都變得那麼赤裸裸。

  我想要很努力,然後成為配得上我的理想對象的理想自己。這是昨天逛里灰的微博給我的啟示。他的一句話這麼寫:你是不是在抱怨為什麼你的對象不是你的理想對象。那麼請問,你成為理想的自己了沒有。

  我想要很努力,不想再只是紙上談兵了。我想要早早地睡覺,即便我知道,我失眠,但是,我會刻意的不讓自己胡思亂想,然後早早地起來感受第一縷陽光。我會每次在做練習的時候都靜下心來做,我會很上進,直到我成為想要成為的自己。我覺得我很清楚,我究竟,要成為怎樣的人。我描繪過無數次理想的我自己。我改了又改,我想,就這樣,即便我改了一次又一次,我的唯一想法仍舊是永恆的。

  跑去那裡跟妹妹一起看王源他們的視頻。又是被打了雞血一樣。其實真的,喜歡和別人一起進步,喜歡別人看到自己進步。

  當你優秀的時候,你就會保持你的優秀,你知道嗎?因為你看到不優秀,懶散的自己也會覺得累的,知道嗎?因此,你就遲遲不行動。因此,我想一步一步地往上爬。即便曾經,那麼墮落過,即便曾經,那麼不是人過。

您正在瀏覽: 改變風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風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