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我,便是曾經我想要成為的樣子。只是,今天,我不要今天的我這個樣子。

  我想要成為另一個自己,我不知道,我這一生當中,會經過幾次蛻變。但是我也不會後悔今天的我是這個樣子的。只是,我想,為了更好的自己,我也該做出點改變了。

  首先:我不想再那麼鍾情了。對物還是對人。我會學會這接納各種音樂,哪怕是自己一聽就煩躁的民族曲。但是,我想要學着去接受。對於生活中出現的人,我也不想要總是鍾情於一人,因為心中裝着一個人,所以自己就拒絕的去接受另一個人,一直以來自己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讓我失去的。

  接着,我該變得穩重,再穩重些,即便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我也想要更穩重些,畢竟,我愛的人看到我不長大會心疼的。因此,我會努力地堅強,努力地,讓自己像個小大人,不會再那樣地吵吵鬧鬧。我也不會再那麼玻璃心了,該學會自己成長的時刻也到了。

  最重要的:我會努力地像王源這樣的人一樣,該認真的時候很認真,可以鬧的時候也嗨的起來。但是,我絕對會讓我愛的人感到心安。對於目前要做的事情,我會努力地,一心只想着把它做好,不會想太多,也不會退縮,即便再難,我也不要給自己任何放棄的借口。

  該改變了。是該改變了。即便寫出來的這些決心,並不足以表達我內心的那種堅決,但是,我想,終究,從文字,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改變,從一個人記錄的那些心情,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改變,從一個人一天可以發表幾篇文章,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生活是怎樣的,從一個人上醫院的次數,也可以看出這個人是怎樣愛自己的。我會好好地愛自己的。我也會儘力的讓自己打字再快點,再快點。不要養成拖拉的性子。

您正在瀏覽: 改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