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生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心情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個初一學生,我真正體會到了學生的辛苦。學海無涯,回頭?卻沒有岸在等你。自從你選擇了這條不歸路,就不要認為有人會救你。

  學生?名字是不錯,那些山區里沒錢上學的小孩子,其實也很幸福。就像書上說的“苦難有時也是一筆財富”。看看我們這些城裡的學生,所謂的幸福只是表面的。是的,我們衣食無憂,可是誰又能想到我們缺的是精神食糧呢?我們不需要什麼牛奶、麵包,我們需要的是一次真實的體驗啊!就像在寫考場作文時,50分的作文只得了30分,不是我們肚子里沒有那些所謂的“墨水”我們的情感也是十分豐富的,寫不好就是因為沒有實踐。所有的老師因為作文整天罵了這個罵那個,其實他再罵也沒用的。他哪能想到我們的心早已因為他的謾罵隨風化成了點點星辰。

  學生的心情就像孩子的臉變化莫測,心隨風動,但我的心以碎了。

您正在瀏覽: 學生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