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0后也能出人頭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也能出人頭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在大人聽到,什麼80後有多厲害多厲害,我就不信我們這些90后不能出人頭地!我總結了下90后的優點:

  優點一:90后的最大優點!那就是——我們年輕,人們都說,什麼都沒有年輕重要,年輕是人的資本。我們年輕,我們有賭本,我們有資本賭,我們比80后多十年的資本,比70后多二十年的資本……以此類推。我們,年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優點二:我們敢拼,我們是年輕人,中年人和老年人都羨慕我們,不是么。我們有奮發向上的精神,敢拼敢闖的意志,總之老年人能做的我們都能做,老年人不敢做的我們也都能做。我們有那種蓬勃向上的意氣。

  優點三:我們有一個好的體格。我們正在發育,比任何一個年齡階段的人都容易生長,所以比他們高大,比他們強壯。許多事我們都能承擔,比如勞力活,做運動……都是我們能做切能做的好的事。

  優點四:我們擁有智慧。可以比任何擁有更大的思考能力,不然,我們怎麼會安排到這個時候讀書呢,對不對。我們可是思考一切的對與錯。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我們90後生的。不是嗎,誰說我們90后不如別人,我們90后是最棒的!支持的留言!!!

您正在瀏覽: 90后也能出人頭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也能出人頭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