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社會的現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的現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剛初中畢業的學生但是因為我生性自由總喜歡去很多地方玩耍所以見識到的東西很多。比如說。

  現在的學生都很愛攀比手機跟衣服所以我也養成了這個壞習慣,如果你身邊的人都有這個東西但是你沒有你就會受到他們的鄙視那時你便會產生自卑的心理當初除非你不跟他們玩。

  有次我的手機壞了到手機店去修理進門就有人招呼我,我就把手機給她瞭然后另一個員工沒看見我問這手機怎麼了那個員工說屏幕爛了需要換屏。後來那個員工不知道是我的手機便對那個員工說換個屏幕你把問題說得嚴重點。這時我走過去另一個員工就眨了眨眼睛。我問手機什麼問題嚴重嗎,後面過來的員工說“你這手機吧問題是有點但是修理很貴的”“不用說貴你直接跟我說多少錢”“頂多也要四五百”聽到四五百我頓時就惱火了跟跟那個員工理論“手機根本就沒什麼問題只是屏幕爛了換個屏幕頂多二百多不超過三百你見我學生好騙是吧別以為我沒聽見你剛才說的話”而那個員工更惱火。因為我們的爭吵引來了老闆我讓老闆看了下老闆說修理這個屏幕只需要兩百四十不用四五百同學不好意思。

  這就是赤裸裸的社會為了錢可以不講信用,人們的虛榮心。但是哪怕我們再怎麼沒錢做的工作再低微也要將就誠信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社會的現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的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