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葉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綠葉的自述

  綠是健康的顏色,是美麗的顏色,是大自然最本質的顏色!

  ——題記

  大家好,我就是今天的主角——綠葉。相信大家一定都對我很熟悉吧。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春天了。因為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我新枝抽芽的季節。這時候的我便會悄悄的從大樹媽媽的懷抱里蹦出來,發出嫩嫩的綠色,悄悄地露出一個小腦袋。這時候我也會貪婪的享受大樹媽媽給予我的營養,有時候也會和陽光阿姨、小雨姐姐來個親密的擁抱。你們可千萬別說我貪玩,其實我也是很有用的呢。

  每當酷熱的夏天來臨時,有很多植物都已經受不了時,我也會在大樹媽媽的懷抱里聽着他為我們講的故事。這時候就會有許多人走到大樹媽媽的下面乘涼,因為我已經把陽光遮住了。所以人們每每這時都喜歡在這裡說笑。我也有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因為我並沒有鮮花的奼紫嫣紅,沒有水的碧波蕩漾,但我仍然可以讓世界充滿綠色,給人們眼前呈現出一片綠色,為人類做貢獻。甚至有時候人們還會拿我當樂器,發出各種各樣動聽的聲音。我自豪因為我是綠葉。

  雖然說到了秋天,風伯伯會把我帶入大地母親那裡,遠離了大樹媽媽的懷抱。但我仍然很高興。因為我會化成泥土來培育另一些兄弟姐妹們。我驕傲,因為我是綠葉。我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我把我的一生全部奉獻給了大地。我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但是我仍然會等到來年春天重新回到大樹媽媽的懷抱。

  這就是我——綠葉。大家聽完我的介紹一定有對我了解不少吧。我的作用也不小呢,大家也來動手種植創造更多的我吧!

  初三:張雁翎

您正在瀏覽: 綠葉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