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孤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孤單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人長大,你也這樣嗎?面對這世界偶爾會害怕,誰陪我的寂寞,誰聽我的訴說,誰能給我回答。

  ——題記

  夜靜的出奇,只見窗外的白雪獨自飄落,紡織屬於於它的多彩夢!杯中的咖啡冒着熱氣,獨自在空中輕舞,淡淡的,似有似無!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傷!不禁讓我回望走過的路。

  我發覺自己總是孤孤單單一個人,父母沒日沒夜底拼搏,為了物質上的優越,養成了我孤僻的性格。十六歲,我遊走在現實和夢想之間,承受着兩者的相互碰撞。漸漸的,在這物慾橫流的社會中,慢慢世俗起來。習慣了用沉默掩飾一切,不願過多的感動!唯有在聽音樂時,才能釋放一切,才會淚流滿面。

  我喜歡在一個人的夜裡,靜靜的等待一次美妙的邂逅,不在乎風吹在臉上的疼,可是一切只是空虛,雙手捧起白雪,用力拋向天空,然後輕輕離開,不留印記!靜靜的祝福遠隔千山萬水的人可憐人。

  錄音機里不斷的重複JJ的歌,從“無盡的思念”到“忘記”,從“原來”到“你要的不是我”,這才知道,我也只是孤孤單單而以,他的歌彷彿一支箭,刺向我的心底,抖落一地的塵土。這才知道,該是敞開心扉的時刻了,再也不希望自己只是孤孤單單而以。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孤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