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課間萬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萬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下課鈴將我們沉迷與於書上的心帶到了室外,下面,就由我這個“氣象播報員”為您解讀我們的課間萬象。 

  6月8日

  “天氣”:快樂 

  快瞧!教室前邊圍着一大群同學在幹什麼呢?只見他們一個問一個答,答不上來就要受罰,忙得不亦樂乎。一個個問題都千奇百怪,一個個答案也總出人意料。哦,原來他們是在玩“腦筋急轉彎”呢,看他們一個個笑容滿面,多麼快樂啊。 

  6月16日

  “天氣”:搞怪 

  聽!“各位同學,歡迎你們在今年今天今時今分今秒來到這裡觀看我們的表演,你真是很幸運的呢……”這是幹什麼呢?不知道的還以為某位明星來演出了呢,其實啊,是我們班的“三大天王”正在秀其“才藝”呢。只見小義拿了本書捲起來當話筒,小明拿了幾個掃把當吉他,小軍用筆和桌子當大鼓,他們用他們獨特的搞怪聲音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為我們枯燥的學習生活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6月30日

  “天氣”:忙碌 

  一陣清脆的下課鈴后,寂靜的校園馬上沸騰起來,而在我們班外,寂靜的走廊顯得與熱鬧校園格格不入,教室也靜得出奇,仔細一看,原來同學們還在“亂花漸欲迷人眼”的書山中努力攀爬着,明天就要期末考試了,同學們都在做着準備,不想辜負老師辛勞與期望,希望能夠在這次考試中打個漂亮的勝仗,為班級爭光。 

  “咳、咳……”此次氣象報告就到這裡了,謝謝大家的收聽。

您正在瀏覽: 課間萬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萬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