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受傷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正月里決定賣紙,就進了一大堆,回來也沒怎麼賣,後來就想,反正投資也不多,就和朋友們分的用了算了。

  那天,和大學好友聊天,我說,送你幾包紙吧。本來想着都是好朋友,分着用了罷了。誰知道她隨口問我道,不要你的紙,你是不是沒錢了,沒錢的話,我給你轉點。雖然,我也知道她是好意,可是,想到她的話,我還是有些受傷了。

  曾經,我們是如此要好的朋友,親密無間,無話不談。可是,如今,我一旦問她要不要什麼,她總會問我是不是沒錢花了。聽了真的很受傷。我不是因為缺錢花才去找她的,只是想把自己的東西給她分享點。誰知道她會如此回答。

  如今,越來越有些反感賣東西了。尤其是和熟悉的朋友。本來想着,能夠給她們分享點好東西,可是,最後換來的只是和錢有關的東西。

  突然間很想回到那個不談金錢的年齡,我們那麼要好,什麼也不想。哪怕我真的沒錢了,我也不會問她去要。那段日子該多好。

  如今,每天每天想的都是錢的事。那金錢來衡量一切的時候,真的有些受傷了。

您正在瀏覽: 受傷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