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考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之前,就是學生們最痛苦的時刻,因為暑假代表着我們的期末考試也即將開始。

  考試是每個人在學生時代必須經歷的事情,當然誠信考試也是很重要的。

  在這次的期末考試上,我們考場的有一位同學因為作弊被抓到了,他把紙條放在了書桌裡面,被監考老師看到了,監考老師立即沒收了他的試卷,這位同學很生氣,便和老師大吵大鬧起來,兩個人都吵得臉紅脖子粗的,後來都把校長吵來了,校長得知情況以後在這個同學的卷子上寫上了作弊,並且以零分處理,這位同學也徹底沒有話說了,我們的老班知道這個事情以後打電話給了這個同學的父母,還落下了一個處分。全校通報批評,這下,這位同學徹底的丟臉丟大了。

  所以說,誠信考試很重要,這關係到我們的做人品質和素質問題,如果說這位同學能當場跟老師承認自己的錯誤,我相信老師也會原諒他的。

您正在瀏覽: 誠信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