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信教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教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誠 信 教 育》

  讀 后 感

  最近,老師發給我們一本《誠信教育》讀本,我迫不及待的把這本書翻閱起來,這本書有許多小故事,告訴我們許多道理。讀完以後讓我深受啟發。我最喜歡的是《華盛頓與櫻桃樹》,這個故事講了美國第一任總統小時候的故事,講的是華盛頓的父親買了一棵品種上好的櫻桃樹,他不讓任何人去碰它,有一天,華盛頓想試一試他的斧頭有多麼鋒利,就把櫻桃樹砍倒了。他的父親看到他的櫻桃樹被人砍倒了,很生氣,華盛頓剛開始很害怕,後來,還是說出了事實,他的父親不僅沒有責備他,反而還高興的對他說:我寧願要一個誠實勇敢的孩子,也不要一片長滿櫻桃樹的果園。 

  我們班的小明同學成績很差,可是他還不改正。你應該像《亡羊補牢》里的人一樣知錯就改。 

  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知錯就改。 

  景德鎮第十二小學三(1)班

  張 瀚 文 

  2008-07-03

您正在瀏覽: 誠信教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