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影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重要最寶貴的東西,也許就是人們平時很不放在心上的東西,只有當我們在失去它以後,才能發現它的重要與寶貴。然而,那時可能已經太晚了。失去的,往往永遠失去了。我們只能從此守着一片惆悵,一片迷茫,一片揮之不去的憂傷甚至凄涼。

  影子就是這東西。

  它看地見,但卻有的人摸得着,有的人摸不着,摸得着的人很少很少。小時候的我們對這東西很好奇,有時甚至想擺脫這奇怪的東西——而它終究沒被擺脫。漸漸的,感悟到了它的存在。現在想起來,小時候的我們真傻。

  我們不能沒有影子。沒有影子的日子,是沒法過的。穿過幽暗的衚衕時,我們需要它;走過夏日塵土飛揚的大街時,我們要它;面對空空的牆壁而感到世界幾乎到了末日市,我們需要它;受到沉重的打擊時,我們需要它——需要它需要對着它發獃。月光下,當你坐在門口的石階上,看到它偎依在你身邊時,你何不用溫暖的手像撫摸你的愛犬一樣去撫摸它呢?它給了你多少?可是,它又從你那兒的到了寫什麼?一點點,一星星都未得到。它也從不向你索取。

  它是多麼的無私,而我們卻又是那麼的貪婪。

  對,它只是個影子,影子而已。我們呢,比起它來,我們要差好多。為何不去關注它呢?

您正在瀏覽: 影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