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單影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影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圓月當空的夜晚,我認識了影子。我斜坐在窗邊眺望那個已經不屬於我的繁華街市。影子沒有說話,像她這樣內向的女孩又怎麼會打破這個尷尬的靜謐?我們面對面地坐着,我問她:“你害怕孤單嗎?”她點點頭,我接着問:“那你害怕黑夜嗎?”她依然點頭,我用手托住了下巴,又問:“那你害怕一個人生活嗎?”她依舊點頭,我急了:“那你為什麼要孤立自己呢?”說完這句話,我自己都覺得好笑。是呀,她面前不還是有個我嗎?可,可我又算什麼,一個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的人,又怎麼會給別人帶來驚喜。 

  影子一直都沒有說話,我忽然覺得她識一個讓人琢磨不透的人。她在別人眼裡是那麼堅強,那麼勇敢,可內心卻如此脆弱,她寧可自己一個人落淚,也不願將她冰冷的心交給世人保護。她以為自己可以做好,可當自己追求的一切化為碎片飄走識,她又怎麼可以習慣一個人承擔。她為什麼這麼傻呀? 

  我笑了,放聲大笑,影子忽然不知所措,也隨着我一起笑,真是“同是天涯淪落人”!在笑聲中,我的視線被淚水模糊了,我終於認識了自己,也知道人生的下一步該怎麼走,我會告訴愛我和我愛的人,我愛你們。影子沒有哭,因為我看不到她臉上的淚。 

  因為她是我的影子,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孤單影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