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不平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不平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原諒我在電腦前的不辭而別,我不能忍受離別的痛苦,不能忍受那種孤單失落向我瘋狂襲來的感覺。你知道嗎?一個多年不遇的知己,就因為家庭的原因,從此渺無音信的感覺有多無奈和悲傷。

  人生一世,永遠不可能選擇自己的父母,就像一片從天而降的雪花不能夠控制自己的着陸點一樣……你很幸運,有着那樣愛你,疼你的父母,有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生活和學習的環境,我真羨慕你,你被世間所有美好的東西包圍着。我沒有幸福,沒有快樂,沒有自由,也許,這三者是相通的,所以上帝一件也沒有為我留下。我只是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你是一隻在天空翱翔的雄鷹,而你卻擁有我所夢想的一切。

  其實在電腦前,我是騙你的,我不想讓我們的最後一次聊天成為悲傷的代名詞。當你問我難道能忍嗎,我含着淚假裝快樂地敲下兩個沉重的字---當然。罷了,那只是自我安慰。就算不能忍又將怎樣?一樣的結局,一樣的生活。只會迎來一次更猛烈的暴風雨。誰也改變不了什麼。你的父母是優秀的,他們能理解你的心,好好珍惜。而我,一個平凡的女孩,幸運並沒有多給予我什麼。每當父母從外面把門反鎖上的時候,我的心在顫抖,我從不怨天尤人,因為我知道,那些都是無用功。我惟有沉默,靜靜地,悄悄地,一個人,沒有思想,沒有情緒,那樣我就不會感到壓抑了。我內向的性格由此而生。

  在小時侯,我還依稀記得父母和我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那時的世界,沒有硝煙,沒有壓力,有的只是快樂和幸福。可不知為什麼,後來他們變了。其實,我一直夢想着那樣的生活能一直持續到我生命的結束……

  我從不埋怨上帝的不公,因為如果忍受這種生活的不是我,而是別人,他們不也是很可憐的嗎?

  也許,我的生命里註定會有這樣的磨練吧!那麼,當我回到上帝身邊,我就可以自豪而輕鬆地說,我經歷了生活中最大的苦難。那時,我就會得到我想要得東西。那就是在下一生,我會降臨至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像你一樣……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不平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不平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