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是了解音樂的。

  說來可笑,我對音樂最初的喜歡是由別人來支配的。

  開始認識音樂是因為周杰倫??一個音樂天才兼音樂怪才。和許多他的歌迷一樣,我也覺得他的歌可以穿過塵硝直達心裡最柔的部分,一種歸於平靜的恬適。可能,是因為他與我們一樣是80年代的孩子吧!有着一樣的快樂,一樣的無奈,一樣的夢想,甚至一樣的生活,所以在這個任何怪異的東西都受到批評的年代,他與他的歌一樣大紅大紫。

  之後,我對音樂的喜愛便一發不可收拾。認識了好多很有才華的歌手,他們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感動。

  他們生活在華麗的籠子里,每天都要以最佳狀態面對最尖銳的問題,我很佩服他們。光鮮、亮麗、多變、寂寞、言不由衷,這也許是我可以用來形容他們唯一的詞。他們對音樂的執着也在這樣的生活中逐漸消失。就這樣,他們的一切都成為了過去式,包括他們的音樂。

  當音樂停下來,舞台就失去了生命;也許你不會懂,那是因為,你的生活是一片混沌。

您正在瀏覽: 音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