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迷上了音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音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迷上了音樂,從原來那個對音樂一竅不通的女孩,變成了現在這個迷戀於音樂的女孩。

  也許是小學時受到的“感染”,讓我在不知不覺中陷入了這個“漩渦”。那時,我的好朋友們一個個陸續成為了追星族的一員,而我卻對那些不感興趣,自然而然的成了他們的“輕視”品,但令我欣慰的是,重友情地他們把VCD借給我。漸漸的,我覺得音樂是那樣的妙不可及,我情不止禁的走進了音樂的藝術殿堂,放身投入音樂的懷抱,盡情享受音樂的美妙……

  每當放學后,回到家,我便會隨意地打開電腦,放出自己喜歡的歌曲,坐下,一邊聽音樂,放鬆自己,一邊整理大腦。這時的我,便會陶醉在優美的旋律中。等自己完全放鬆了,身子也不覺疲倦后,再關掉電腦,完成一天的功課,因為心情放鬆了,大腦也整理好了,身子也不疲倦了,所以做起功課來得心應手。

  心情不好時或者和別人發生衝突后,音樂是我最好的伴侶,那悠揚的旋律把我帶入了另一個美妙的世界……心中的煩惱隨着音符飄向遠方……

  無所事事時,我也會打開音樂,翻開一本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這樣,一邊可以聽到美妙的音樂,一邊可以接受更多的知識,不是很好嗎?在樂趣中覓知識,我喜歡。

  音樂是醫生,幫我調解心情,使我永遠快樂;

  音樂是奇葯,幫我排解煩惱,總是使我心曠神怡;

  音樂是魔術師,奇妙無比,令人驚訝;

  音樂是朋友,在我困難時,它使我放鬆心情,重新振作;在我成功時,它為我喝彩;在我失敗時,它教我失敗是成功之母,不必灰心……

  音樂是伴侶,不管我在什麼情況下,它時時刻刻陪伴着我。

  ……

  我迷上了音樂,它時時圍繞在我身邊,我常常想到它,時時需要它。沒有音樂的人生是沒有樂趣的,我離不開它,因為我迷上了它……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音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