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音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音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對音樂就有一份獨特的情感,它不是對世界的好奇,也不是對家人的親切。而是一種感悟。是埋藏在心靈深處的音樂——傾聽自然的旋律。

  春天,你徘徊在春雨里。春雨不厭其煩地下了起來,這是,我總會坐在窗邊,像在做夢似地閉上雙眼,聆聽雨地“聲音”。雨,你是一個不小心墜落於凡間的精靈,調皮的你總是在不經易間創造出跳動的樂章,悠揚,婉轉;我感受着,並且也感悟着,一切都是那般的靜,好像世間萬物都在聽你的演唱會。是多麼舒服,一切只有在你的醞釀中才會變的如此的詩情畫意,這是唯有音樂才能給予我的。

  夏天,你遊戲在“知了”聲中。人們總是把知了的叫聲當作是無所謂的小事,可是仔細傾聽的話,就認為那時一個多麼偉大的樂曲。知了是昆蟲界的音樂家,不覺勞累地為人們演奏。就在家裡小院的一角,我發現了一隻知了,鞭蹲下來,出神地聽着它的演奏。周圍的小草是那僅有的聽眾,它們搖着頭,伴着知了的節奏,到挺像觀眾的樣兒。這是又有幾隻小螞蟻湊熱鬧來了,它們抬起手中的食物,反而當起了舞伴。知了見了其場面如此宏大,總不能對不起大家的捧場吧!於是唱得更響了。

  秋天,你浸染在農民伯伯收割得喜悅中。遠處的那片田野里,已經鑄上了一層金黃,陣陣的秋風過後,帶來了稻子們的歡笑聲……幾個農民伯伯滿頭大汗地用鐮刀割着正在說悄悄話地稻子,“真辛苦,換作是誰都會覺得力不從心吧!”我感嘆到。可是,就在此事,我卻聽到了他們爽朗的笑聲,在此之中,一點都感覺不到他們的抱怨,這笑聲,一浪蓋過一浪,終於涌到我的心中……

  冬天,你漫步在飛雪中。天際邊,幾片鵝毛般的雪花已經在跳舞了,看着它們蹦着跳着,好似音樂正在它們之中響起。每一片雪都是藝術家,在空中掠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它們翻飛在雲層中,直到落在地上,直到音樂停止。

  音樂,你是守護靈魂的一片凈土,人類生命的一泓清泉!生命是什麼?是心靈深處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音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