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音樂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之路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是輕拂人疲憊身軀的一縷清涼微風,吹走了一天的疲乏;音樂是洗滌沉重心靈的一掬清泉,帶走了一天的抑鬱。它是一盅心靈雞湯,我深深地陶醉在它的幽香之中。

  管風琴沉重的聲音響起,令人聯想到了夜晚略帶恐怖氣息的森林,我彷彿置身其中,聞着森林的狂野氣息,我怯懦了,惶恐地奔跑着,想要甩掉恐懼與不安。豎琴的旋律告訴我森林的盡頭是海,這是海浪的聲音!我尋着聲音傳來的方向跑去,終於到了遼闊的海邊。悠揚的木管奏響,那是一陣清風,吹拂過海邊的防護林,也軀散了我心中的陰霾,它預示着黎明的到來。在破曉之前,我站在蜿蜒的海岸線上,用最虔城的新等待着即將來臨的第一道陽光。

  音樂,讓我陶醉在美好的憧憬之中。

  我從小就喜愛音樂,於是我從小就開始練琴,直至今天,每次練琴的時候,我都會全神貫注地去體會它,去理解它,從而演奏出的是富有含義的、富有藝術價值的曲目。我知道,音樂是神聖的,它更注重的是內涵!是精神!

  音樂之路,有許許多多的苦難,挫折,失敗,可是我堅持了下來,這才體會到音樂的美好,堅持的成果。

  音樂是天籟,從遙遠的天堂穿來卻有逼近在我的耳畔,點點滴滴扣着我的心門。我浸溺在它優美的旋律里,沉浸在它豐富的情感中。在音樂的國度里,我深深地陶醉着。

  高二:33966854936

您正在瀏覽: 音樂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