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個讓人夢寐以求的東西,夢想是我們每個人都想要的,夢想,是激勵着我們前進的道路,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音樂,是我一生的夢想,我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從小我就想着長大了要干一番大事業,成為家鄉的一名名人,要讓村裡的人對我刮目相看。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慢慢長大了,也慢慢走向了自己的夢想之路,夢想離我很遙遠,但是我一定要去實現它,不管有多難,道路是多麼的坎坷,我也要去實現它,這是我堅持多年的信念,它比我的生命更重要。

  我從小就喜歡彈鋼琴,但是我的父母不同意,他們認為這樣會耽誤學習,不論我怎麼跟他們解釋,最後還是小胳膊擰不過大腿,始終給他們解釋不通,儘管這樣,我還是沒有放棄對音樂的熱愛,對音樂的渴望,對音樂的追求,我也喜歡唱歌,因為我覺得我唱歌的時候會給人帶來力量,自我感覺唱得很好,不管別人的評價是怎樣,始終堅持練嗓音。

  老師說我很有音樂天賦,很適合學一些樂器和唱一些歌曲,但是由於父母反對的原因,我一直背着他們學習,父母總是想讓我好好學習,將來考一所好的大學,能有出息,但是那並不是我的夢想,也不是我想要做的事,我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好,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報考音樂學院,做個音樂之人。雖然我做不了音樂天才,但是至少我懂得堅持自己的夢想。

  每次我在音樂比賽得獎后,我多想得到一次爸爸媽媽的讚賞,每次比賽的時候,我多麼想讓媽媽爸爸陪着我看完我的演出,但是結果總是讓我失望的,每次我看到別的同學的爸爸媽媽在台下看着自己的女兒在台上演出的時候,我的心是多麼的渴望同時又是多麼的難過,因為台下沒有我爸爸媽媽,為是么您們總是不理解我呢?

  既然是我自己選擇的這條路,我就一定會走下去,別人阻擋不了我自己,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我都要走到最後,笑到最後。

  初一:趙彤彤

您正在瀏覽: 音樂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