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如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如水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山的那邊有《最美的太陽》,而音樂如水,蕩漾起人生那堅強的《光芒》;我相信水的對岸有醉人的《七里香》,而音樂如風,吹拂着夢中的《心愿》;我相信風中夾雜了《夢想》,而音樂如雨,將那斷點的珠光連接得如此緊密!

  如水音樂

  耳邊飄過悠揚的音樂,享受一本書,該有多麼地愜意!和諧而美麗的下午,一個人獨坐窗前,打開播放器,戴上一隻精巧的耳機便開始在音樂的世界里自由翱翔。靜靜地聽,那份恬靜而又牽動人心的音響,音樂的火花在其之上,旋轉得不知疲憊。引人入勝的那份寧靜,是我最嚮往的部分。那一聲聲綿長的音樂,那一段段輕快的樂曲,那些零零碎碎的思緒,拼湊了無與倫比的生命。在音樂里,聽高山巍峨,聽溪水潺潺,領略它的韻律,感悟其美,撩動琴弦,流瀉婉轉的音調,就在此刻,音樂充實着腦海,不去思索那些心煩的事,就這樣,簡簡單單,很好。音樂帶給我快樂,漸漸,我學會在音樂中放飛自我,任歌聲匯成一條靜靜流淌的溪流,靜靜地在心靈中。“渺小的我,只要歌唱,就能看到光芒,風雨中玫瑰只有紮根在土壤,才能夠綻放。”(歌詞)。音樂總是與這樣的心情緊緊相連,執着於這種感動,我很快樂!

  音樂如水,在我傷心時洗去憂鬱的的記憶。

  如風音樂

  駐足音樂的殿堂,感受鐘聲般的雄厚,雨霧般的纏綿,還有那陽春白雪般的典雅……不知不覺,心中升騰出快樂,音樂真的像風一樣吹遍我的心。

  夏日裡的一場雨,柔柔的,放佛一把梳子,輕輕地捋着荷花的心事。風動,雨幕把荷葉濡染,在一池碧波上蕩漾。悠揚的樂音,踏着荷而來,驚醒了煙雨朦朧的七月,也驚醒了我消沉的心靈。剛好經過這一池碧水,卻被細雨淋濕成一行行詩句。我喜歡這首竹笛曲《簾動荷風》,感動於它給我的這份力量。感情豐富的笛聲,放佛讓遠處的雲和山交織在一起,就像一個夥伴,快樂我的快樂,悲傷我的悲傷,我沉浸於音樂中。

  音樂如風,在我消沉時吹起我前進的船帆。

  如雨音樂

  像抖落夜露綻放的花朵,音樂真的如雨,我真切地感受到了音樂帶給我的快樂。樂音悠揚,像朋友一樣撫摸我的心靈,放開我的心扉。春天,悠步走在田野里,聽着鳥語,聞着花香,感受《七里香》的味道;夏天,在夜晚小橋流水邊散步,聽着《寧夏》,心裡靜靜地很愜意;秋天,在田野里奔跑,聽着《稻香》,折着童年的紙飛機,一紙童年就悄悄滲入芬芳的泥土;冬天,感受早早降臨的夜幕,聽着《冬天快樂》,音樂暖暖的。音樂讓我說,我很快樂,我從音樂中得到了快樂,更得到了做人的精神!

  音樂如雨,在我壓抑時,給我向上的動力。

  音樂,無數無刻都給我帶來快樂。只想靜靜地聽一首美妙的旋律,置身音樂海洋,升華自己。攬窗遠眺,美麗的星空,音樂化作天使伴着我。

  我喜歡音樂,我感受生命的聲音!在其中懂得堅強感受快樂活出自我,離去喧囂,像流水一般,目標是海平線,就讓自己快樂地前進。音樂,環繞於耳,快樂,也在這充滿幻想的人生中不斷蕩漾!

您正在瀏覽: 音樂如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