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像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像一本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群黑不溜秋的小符號跳上了五線譜,這就是音樂。1(都)2(萊)3(咪)的變換,A調C調的調整,這看似簡單的音樂就演繹出了人間的酸甜苦辣,人情冷暖。

  音樂是心靈的一劑良藥,她能讓人們看到光明。就像《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給我的感覺一樣,世間的一切事物似乎總能變成有趣的,美好的。耳畔響起優美的旋律,就彷彿太陽灑在了我的面頰,溫暖湧上心頭,對生活的熱情在每跟血管中貫穿。張開心靈的眼睛,去看看大自然的一切,樹變壯了,草變綠了,花變艷了……音樂是一本帶來希望的書。

  音樂是人生中重要的導師,她總是能讓你找到人生的真諦。就像《莎士比亞悲劇》,她雖是悲傷的,但她卻能讓你感悟人生,看透人生。就比如那句:“To be or not tobe,that’saquestion。(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疑問。)”她總能引起人們的共鳴,讓人走進正確的道路,她的熱情也總是讓人不再孤單。音樂是一本有哲理的書。

  音樂是多情的,往往包含着各種人物的情感與個性。就像《水滸》中的那麼多好漢,各具特色。她總是能吸引到人們的聽覺,讓人們為這精彩的另類描述而鼓掌,而喝彩。音樂是一本七彩的故事書。

您正在瀏覽: 音樂,像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像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