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的翅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的翅膀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閃耀着彩色的光張開翅膀飛到想去的地方我的夢想伴隨笑容而堅強大聲的歌唱飄過遼闊的海洋這世界充滿了想象乘着音符一起飛翔經過所有快樂悲傷謝謝你陪在我身旁快樂是我的能量點亮自己的光芒想唱就唱唱得響亮不怕風雨的阻擋快樂是我的能量點亮自己的光芒每一個期待的目光都在見證我成長唱得響亮

  ——題記

  音樂詮釋人生的酸甜苦辣,表達生活的喜怒哀樂。有時,身體是沉重的,歌聲卻長着翅膀,帶你飛翔。

  在音樂中我感到了語文的美,那意境優美的詩句,那催人淚下的情懷,在悠揚的旋律中得到最完全的詮釋。

  聽音樂,感覺自己就像一隻溫順小綿羊,躲在草地上享受着陽光的撫摩,是那麼的輕鬆;聽民族音樂,感覺自己好像置身於黃土高坡,迎着呼吸的西北風,是那般的豪放;聽搖滾音樂,感覺自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在大草原上馳騁,是那般狹意;聽着耳機里傳來《流星雨》,我的心也隨之蕩漾開來,就像花兒在瞬間開放。天上下着流星雨,從郁紫的璀璨星空中忽忽劃過,在紫藍色的夜空中留下一道道明晰清亮的笑容。每一道痕迹,都是我的心,在與天空做着零距離的接觸,一發神奇的幻想在此刻實現。

  NO.1周杰倫

  鴨舌帽,牛仔褲,籃球鞋是他給人家的第一眼感覺,喜歡R£B曲風的音樂,現年27歲的他來自單親家庭,並且是家獨子的一人世界,使得他從小與孤獨為鄰,他很多想法與體會只有音樂能了解。直到現在面對陌生人的人事與環境他還在努力的適應。他的音樂成熟有重量並且耐聽,他對音樂品質要求純粹的乾淨。

  NO.2吉祥三寶

  它像一縷春風,一掃歌壇俗氣,以民歌新唱的原生態,給廣大觀眾奉獻一道溫馨美味的文化小吃,悅耳的天籟,着實讓聽眾耳目一新,心曠神怡。

  “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西方搖滾滾振得人心煩,西洋美聲吼得人意亂,霏霏之音哼得人乏力的當兒,一曲清新的蒙語“吉祥”,真讓人“如聞仙樂耳暫明”。

  NO.3韓紅

  國內流行樂壇不可多得的創作型唱將,她憑藉宛若天籟的聲線和獨具風格的詞曲創作贏得了眾多歌迷的請眯。進入2003年之後,韓紅無疑是中國最紅火的女歌手。在若干大型音樂頒獎典禮中,韓紅都獲得“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和“最佳女歌手獎”這兩個含金量極高的獎項,從1988年進入歌壇到1998年推出第一張專輯,再到2003年,韓紅終於確定了內地歌壇天後地位。

  NO.4外婆的澎湖灣

  腦海中依舊記得那幅如詩如夢般的畫面,白髮鬢鬢的外婆拱着背,左手拄着拐杖,右手牽着小孫女在夕陽中柔軟的沙灘上散步,沙灘上留下一串深淺不一的腳印。聽着大澎湃的激蕩聲,外婆述說媚媚動聽的故事,小女孩啊銀鈴般的笑聲響徹雲霄……這是《外婆的澎湖灣》給我們留下的印象,這首歌講述了一段歡樂溫馨的童年生活,歌詞婉約優美且唱起來朗朗上口。“晚風輕拂澎湖灣,白浪逐沙灘,沒有煩惱的傾斜,大洋只一片海藍藍,駐在門外的矮牆上一遍遍幻想,那是外婆柱的拐杖,有隻腳丫兩對半……陽光,沙灘,海灘,海浪,仙人掌,還有一位老船長”。如夢鏡般的場景,童話般的美好,句句都傳送了外婆與孫女之間淳淳的柔情。

  十五歲的我們,如花的季節,我們擁有玫瑰一樣的色彩;丁香一樣的芬芳;火焰一樣的熱情;野百合一樣的堅強。我們渴望在風雨中成長,在音樂中飛揚,在這陽光燦爛的日子裡,讓音樂為我們見證,我們的心兒不曾孤獨!讓我們張開音樂的翅膀飛向那美妙而又動聽的地方……

  因為音樂,是跳動的人生,使靈魂得到了張揚。

您正在瀏覽: 音樂的翅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