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水,轉眼我們就到了初三,即將迎來九上的最後一次月考。時間就這麼在指尖一秒一秒的悄悄溜走,只留下我們在原地一遍遍回首。上了初三,我常常感覺時間不夠用,每天都在家裡、爸媽的店裡、學校這三個地方做着三點一線的機械運動。有時我會覺得很麻木,會這麼想:“為什麼非得這麼拚命、這麼努力呢?不一定非得考到外面去吧?”短暫的放空之後,我又得埋頭進入那堆積如山的試卷和習題,這就叫做我們學生時代里的不可抗力吧。讓人心煩卻又無可奈何。

  初三了,男生女生之間的關係似乎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初一時,大家互不了解,每個人都矜矜持持的,就算有暗戀的對象,也都是藏在心裡不敢說出來;到了初二,大家漸漸熟絡,一下課就吵吵鬧鬧,個別膽子大的早已按捺不住內心的感覺,驚天動地的來了次表白;到了初三,我們似乎又回到了初一時的狀態,不過彼此都心知肚明,都在努力的和自己心中的TA考上同一所高中。總而言之,初三是忙碌的更是我們人生花季中濃墨重彩的一筆!初三了,趕路要緊!

您正在瀏覽: 初三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