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時間忘了轉動,歲月不再流逝,青春依舊美好,那麼,是不是這段撒滿汗水浸滿血淚的時光也不再會被人們想起和珍惜。

  秋的韻味越來越濃烈,地上的每一片落葉,天空的每一片雲彩,似乎都在為秋的到來而歡喜。而我,在秋的第一絲寒意從我身邊席捲而過時,我就已經知道,我被卷進了一場叫做“初三”的戰爭中。其實我還是和那個初一初二的我一樣,吃飯喜歡磨蹭,走路喜歡晃蕩,沒事就愛趴在窗邊胡思亂想,在作業本上寫年級的時候還是會一不小心寫成八......從開學后一直這樣持續了好幾天,直到有一天清晨,夜的痕迹還沒有完全褪去,天邊只撒落了一些淡淡的雲彩,睡不着覺的我偷偷溜出宿舍的大門,一個人走在還沒睡醒的校園裡。校園還是那個校園,明明我在這裡生活了兩年,但現在竟覺得它有些陌生,一陣冰冷的風從我身邊經過,我看見操場上的狗尾草衝著我搖了搖頭,好像在惋惜着什麼。我裹了裹身上的外套,突然就明白了,對啊,原來,我已經初三了。每天的課程都擠得滿滿的,作業多的像一座山一樣,為什麼我以前沒有發現呢,初三的我再也沒有時間來欣賞這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園了。似乎有那麼一瞬間我不想接受這個現實。

  但我也知道,這個繁忙的初三意味着什麼,一年後,現在還坐在教室里談天說地的同學們就會像蒲公英一樣,風一吹,就各自海角,各自天涯。我抬起頭,看着越來越明亮的天空,似乎那金黃的太陽就要蹦的一聲從天邊的那團雲彩里跳出來。初三了,我必須學會成長了,儘管現在的我有些失措,有些迷茫,但我會努力做那一個金燦燦的太陽。初三到底是什麼味道?初三又有着怎樣的風景?我突然想要了解,想要知道答案。

  如果時間忘了轉動,歲月不再流逝,青春依舊美好,我想,我不會忘記這段即將撒滿汗水浸滿血淚的時光,就像有一首歌里唱到,忘記那些曾經的痛徹心扉吧,推開那扇夢想的大門,向我們的青春致敬,這是屬於我們的似錦年華。

您正在瀏覽: 初三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