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的輝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輝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國旗招展,舉國同慶。最近全國各族人民滿懷喜悅,迎來即將到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58歲生日。大江南北的中華兒女都在盡情高歌,為古老而年輕的祖國深深祝福!

  中華民族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民族,創造了璀璨的文化。在漢唐時期,我們國家曾經是世界上最文明、最強大的國家。但是,由於當時封建王朝的腐敗統治,閉關自守,導致了國家國力衰敗,受盡了外國列強的00。1949年毛澤東帶領中國人民獲得了民族的解放,建立了新中國。緊接着,鄧小平又為中華民族的振興繪製了宏偉的藍圖,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過改革開放的二十多年建設,我國經濟高速發展,國家實力日益增強,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祖國變得更加美好!

  綜合國力的增強,改變了中國在國際上的地位。

  當2001年7月13日的夜晚,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在莫斯科宣布地第29屆奧運會舉辦國——“beijing,China!”。在這一剎那,已證明了中國的一切已經得到了世界各國的認可和讚揚。2008奧運會的舉辦代表着中國已經走在了世界的前列。中國日新月異的變化已是舉世矚目。

  當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徐徐熄滅,全世界的目光投向北京的時候,我們發現,那再不是一種懷疑的奚落的而是信服的期盼的目光。20年前,中國來到奧運會;今天,奧運會來到了中國。自從北京奧運會組委會從雅典奧運會上接過奧運會旗幟的那一刻起,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肩負起一份使命,如今每一個中國人都翹首以待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的那一天,希望現在的每一天都快點過去。為了迎接這一天的到來,就需要我們從現在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迎接那一天的到來。

  舉辦奧運會不僅要向全世界展示我們的體育水平,而且要向全世界各國的人們展示我們的優良傳統。全國各界都在為舉辦奧運會做貢獻,作為一名初中生的我們,身為一名中華兒女的我們,在2008年奧運會來臨之際,讓我們共同維護中國的精神面貌,倡導奧運“更快、更高、更強”的口號,為奧運會在我國的勝利召開作出貢獻。2008年,一個感動中華兒女的日子,我們不會讓整個中國,乃至全世界大失所望,讓我們共同攜手,共同努力,為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而奮鬥吧!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堅信,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站穩了,中國人,讓我們挺起胸膛,走向新的輝煌,不要再倒下了!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輝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