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刀下的輝煌藝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刀下的輝煌藝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總評:本文看似在介紹剪紙藝術,但實質上是生動、形象地展現剪紙藝術之美,難能可貴的是作者沒有泛泛而談,而是採用寫實的手法,既有直觀地描繪剪紙上的內容,又有聯繫自身經歷,形象地揭示了剪紙給人的藝術享受。全文條理清晰、用詞準確,從行文上看,作者能抓住有代表性的內容花大力氣描寫,既做到詳略得當,又容易給讀着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不足之處見文中標識。 

  《閩南·同學少年》專輯指導老師:吳曉婷

  中華藝術傳承幾千年,其中剪紙文化更是源遠流長,有許多(剪紙)人給我們留下了無數的文化(藝術)瑰寶。 (開篇點題,總述剪紙藝術在中華藝術領域的歷史地位。)

  先來瞧瞧這一副。 (這樣過渡顯得有些生硬,最好是能承接上段,簡述剪紙的內容分類,然後再以例舉的方式鋪陳開來。)

您正在瀏覽: 剪刀下的輝煌藝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刀下的輝煌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