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西紅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了一條狗叫阿黃,是那種最普通的狗,那是我才七歲,這年夏天,我們家地里種了西紅柿,豐收之際,我媽摘了滿滿一筐西紅柿,又紅又大,讓我垂涎欲滴,可是我媽不讓我吃,那是的我不知怎麼了,竟然真的沒在碰那筐西紅柿,這對平常的我來說是絕對不可能的。

  我在樓上寫作業,忽聽到媽爆吼一聲,我匆匆下樓,平白無故遭了我媽的一頓罵,"你怎麼把西紅柿吃這麼多?""我沒吃,你說了之後,我就去樓上寫作業了"

  "還撒謊,吃就是吃了。"

  "我沒吃。"我委屈的反駁着,像是垂死的小魚,努力掙扎,卻還是無法逃離現狀。這時正巧看見阿黃屁顛屁顛的從外面回來,我靈光一現,"是阿黃,肯定是阿黃它偷吃了。"

  "吃就吃了,還無賴狗。"我媽似乎更生氣了。

  那種委屈的情愫似乎愈來愈碰膨脹,我唔唔的哭了起來,我媽看到我哭就愣住了,這時我爸回來,問清事情后,笑了起來,我媽撇了我爸一眼,"你還笑?"

  "我剛剛看到阿黃在那啃西紅柿,這西紅柿肯定是它吃了。"我媽聽我爸說后就不好意思的看了我一眼,"那個,媽錯怪你了,你想吃啥?媽一會兒給你做。"

  "你剛還誣賴我呢,還說我誣賴狗。"

  "我不是不知道嘛,以後絕對不會了。"

  我如願吃到了我的西紅柿外加一頓美餐。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