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紅柿炒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炒雞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做菜”,寫什麼呢?就寫我做西紅柿炒雞蛋吧。

  我拿了三個色彩鮮艷的西紅柿,把它們洗乾淨。“先從中間切開,挖掉後面的?,再切成小塊。”我在婆婆的指導下把西紅柿切成了小塊。把它們裝進碗里備用。然後我拿了三個大小不一的鮮雞蛋,準備磕破雞蛋。我掄起雞蛋往桌子上一磕就磕好了,突如其來的成功使得我心花怒放,我磕了一個又一個。該攪拌雞蛋了,我掄起筷子淅瀝糊塗的在碗里攪拌。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就要開始炒了。我打開煤氣開關,點着火。往鍋里倒了些油,等到油熱后把雞蛋倒進鍋里。雞蛋一放進去,就發出了“吱吱”的聲音,我一下子躲到了旁邊。過了一會兒,我又靠了過來。婆婆端起鍋左晃晃右晃晃,讓雞蛋攤勻。我也試了試,可鍋太沉了,我又不敢往裡抓,只捏着後面的一點。所以我根本晃不起來。過了一會兒,婆婆讓我把雞蛋翻個面。我拿着鏟子搗鼓了半天也沒翻過來,還把雞蛋弄成了一塊一塊的。只好讓婆婆幫忙翻了過來。

  最後,我把西紅柿放進鍋去,拿鏟子翻了翻,撒了點鹽,又把炒好雞蛋放入鍋里。上下翻炒了幾下。美味可口的西紅柿炒雞蛋終於做完啦!

  吃着我自己做的西紅柿炒雞蛋,感覺好香啊。

  重慶長壽區第二實驗小學黃桷灣校區三年級:程聖傑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炒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