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紅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上午,媽媽從市場買回來了一袋東西,是什麼呢?紅紅的。噢,一定是西紅柿!可媽媽平常有什麼好吃的,總是先給我們嘗嘗,可是今天媽媽卻把它掛在牆上。

  中午,大家午睡的時候,我還惦記着那牆上的“西紅柿”。我環視四周,一骨碌的下了床。直奔廚房,看見了那袋“西紅柿。”我搬來長凳子,掂在“西紅柿”的下面,踩了上去。使勁的往上一托,就把“西紅柿”拿了下來。拿一個最大的就啃。可是沒咬開。我便拿起菜刀使勁一剁,汁水濺射了我一身。頓時,我眼睛睜不開了。像眼睛里滴了辣椒水一樣,但是,我不能做聲,會被發現的。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忍不住,“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媽媽迅速趕到。弄清楚狀況之後。說:“這是對‘饞貓’的懲罰。”

  山東濟南槐蔭區小辛庄小學四年級:吳涵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