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縷縷陽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縷縷陽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窗子開了,總會關的;花兒開了,總會謝的;綠葉長了,總會落的;大雁飛了,總會歸的……一切都好似貓爪落地般的流逝了,然而,總有縷縷陽光在我的心中幸福的照耀着!

  我在那十一年沉默的歲月中,爸爸輕輕的將我澆灌,好似雨露一般在我心中輕輕地撫動,正如他對我的愛一般!

  時光快速流轉,好似一個吸血鬼一點一點的吸乳着他的青春,他的容貌。他操勞着,拼搏着。為了我快樂的成長,舒適的生活。白髮逐漸增多,正如積雪化作水潭,漸漸的越來越明顯皺紋也悄悄地爬上了他的面孔,在無聲無息的一個個瞬間里,不斷蔓延。

  再華麗的語言,也講不出她為我付出的點點滴滴;再多的金錢也無法購買他對我發自內心的關懷。可憐天下父母心!作為子女的我們能真正體會到嗎?你知道嗎,有一縷陽光永遠會在你最需要時給予你光明和幫助。看看那縷縷陽光吧,那是你父親為你而照耀的!

  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第一小學五年級:周思源

您正在瀏覽: 縷縷陽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縷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