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軍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的第一天,我對他充滿了好奇,激動無比無法入眠,做好了在太陽底下曬上兩個小時的準備。可35度的高溫天氣,學校安排我們在有遮陽的排球場上訓練隊列。現實中軍訓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輕鬆,對於我們這些一天到晚躲在空調間里的孩子們來說,是多麼辛苦!但也看得出我們的毅力薄弱,這不正是一個考驗我們的機會嗎?一天下來很累但卻非常快樂,因為我沒有倒下,我堅持到結束了。 

  可我還是一個不爭氣的人,大概是消耗太大,我晚飯吃得異常的多,以至於消化不良,半夜多次起床上廁所。今天的軍訓,我就堅持不住了,肚子疼痛難忍,只得呆在衛生室里。當看到了其他同學在教官的口令指揮下,整齊地排列着,訓練着時,心裡不由得羨慕起來,我看到了軍人的精神在我們同學中慢慢的體現出來,我真想現在就能加入到隊伍中去。 

  這次軍訓,不僅是鍛煉我們的體能,更是考驗我們意志力的軍訓。軍訓雖苦,中學時代的學習更苦,軍訓只是中學時代的第一步,如果這樣就畏懼了,那麼以後怎麼辦,想到這兒,便開始為自己打氣,讓自己養精蓄銳,能在明天的訓練中表現一番。 

明天還有訓練,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體驗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