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體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體驗  

   劉佳慧  

小河、野花、蛤喇、螃蟹……說到這兒,我就想起那有趣、快樂的體驗——踩蛤喇、捉螃蟹。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我們唱着歡快的歌兒,一起向黃家小河進發。到了河邊,我們就想出龍的小鳥,紛紛飛到了小河裡。“這裡有一個蛤喇!”郭建麒大聲的叫了起來,我們都奮不顧身的跑了過去,有的同學用驚訝的目光看着他,有的用羨慕的的眼神盯着他……大家又喊又叫,平靜的小河立刻沸騰了!  

“我找到了!”“這裡有……”呼喊聲此起彼伏,連綿不斷。同學們有說有笑的踩着,摸着……這時,我猜着了一個尖尖的東西,我本以為是只蛤喇,拉上來一看是只螃蟹,我驚慌失措,把螃蟹甩倒了水裡,我好難過啊!因為我把到手的螃蟹又送回到了水中,我後悔的只想哭。可就在這時,劉晨卻抓到了一隻螃蟹,讓我好羨慕啊!  

蒙蒙的細雨從天而降,小河裡的水有的清,有的渾,同學們戀戀不捨的上了岸,可那顆童心依然留在了小河上……(360)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