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抹不去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記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去想曾經那些度過的日子,我還一直以為著童年的快樂會一直伴隨着我到成年。

  小時候,真的是那樣變化無常,上一分鐘還在哭,下一秒就會在歡笑中度過。可能這也是我懷念童年的原因吧。那種無所謂,忘性大的性格都隨着年齡在一次一次的摧殘、消失。

  路過曾今的教室,總有一種想進去的衝動。無不耐,只是一種衝動。看着曾經用過矮小的桌子,凳子卻高高的。現在偷偷去做一下總是覺得很變扭。可能因為不合適所以很不適應。我們下課時,他們上課。總忍不住去看看,看看當年我們優質的臉龐;聽聽,當年我們稚氣的讀書音;想想,曾今的我們是那樣的聽話。

  翻起曾經的作業本,總是覺得那字體不是我的,也不可能是我的,甚至會自嘲一下那字寫的真爛;看着畢業照,照片上的我也總是那樣陌生,可卻笑得很開心。可現在再也不會那樣去笑了。聽起我們曾經唱過的歌兒,覺得旋律並不是那麼優美,但我們當年卻偷偷的在課堂上唱起。

  無不曾有幾個童年?

  快樂,在童年;

  笑聲,在童年;

  友情還是長勝在童年。

  農一師二中初一:袁蕊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