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天,病痛的記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天,病痛的記憶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唉,我現在才知道人的身體原來這般脆弱,這麼不能經受打擊。想起去年那一次,那一次病痛的記憶,腦海里總是那麼眩暈—— 

  那次吃過晚飯,我發覺頭暈暈的,全身軟綿綿的沒一點力氣,中午去補了英語沒睡午覺,我媽就讓我早點上床休息,這時才發覺自己的臉好燙。我媽拿來溫度計給我量遭了,38度!發燒了這下我媽急了我也很擔心。因為太困了我喝了包感冒藥就睡下了,我媽不想打擾我就和爸在客廳看電視。 

  半夜被一陣熱氣所驚醒,闃然全身滾燙,嘴裡直往外冒熱氣胸很悶,我媽也醒了給我倒了水又量了體溫,這下完全不敢睡了39度!我睜着兩個直在打架的雙眼皮想睡又因全身很熱根本無法入睡。我媽忙起來了,一會倒水一會給我用藥酒降溫,好容易有了一小會的涼度趁時機趕快睡覺,明天一早媽說帶我去醫院打針。終於迷迷糊糊睡著了,出了很多虛汗,努力做着好夢,在夢中度過這個痛苦的夜晚。 

  一覺醒來6點,我感覺很餓遊動不了全身虛脫一般腦袋迷糊極了,爸去做了一碗小米粥 冰涼了我就坐在飯桌上吃,肚子還很難受一晚上拉了我3次!我忍着疼媽說再等會一生還沒到呢。我就趴在床上有氣無力的聽着歌緩和一下病痛的折磨,終於熬到8點,換好衣服媽扶我下了樓坐上媽的電動車來到衛生服務站,經醫生一檢查嚇了我一跳:腸炎!醫生說是吃壞的東西了吧或涼的吃多了要不就是肚子受涼一起的。先打一小針,上午輸兩瓶液看看。我就在百般無奈下屁股上白白挨了一針,手上又因輸液扎了針好痛苦!也不知是什麼消炎藥搞得我半邊腿都麻麻的,我躺在病床上望着天花板,壓抑感湧上心頭,似乎自己就被關在這間除了白色還是白色的狹小房間里,沒有樂趣和勁頭。再抬頭看看點滴瓶,藥水一滴一滴往下流,小藥水珠調皮的探出腦袋滑出裝它的藥瓶流進我的血管。此時嘴好乾,媽帶來水給我,我很困可又睡不着,除了在家在旅遊車上,別的地方我都不太喜歡睡覺,何況在這有很多輸液的大大小小的人堆里我又怎有睡意?我半眯着眼,眼神望向窗外,看見一隻只小鳥掠過,看見一縷縷陽光照進這間沒有色彩的屋子裡,我陷入遐想。對於一個愛做夢情感豐富愛寫作的我來說,在一般情況下沒有了音樂我就只好幻想咯。 

  終於輸完一瓶,醫生取下空藥瓶接上另一瓶新藥水,看着那麼滿滿一瓶藥水我都快暈掉了,還要等很久的!輸液最難熬的是時間問題,沒帶來手機無法聽歌,真不知做什麼好了,耐心的等等吧------ 

  輸完回去打開手機收到很多朋友的關心,也許是看了我的個性簽名或我群發的生病了的短信,看了感覺很溫暖,在最難受最痛苦的時候有了朋友的關懷相信一定會渡過難關,沒有什麼可以阻擋的我們的。 

  我那些天一直在好好養病,不讓朋友們擔心,儘快好起來可以動筆學習做自己的事。是啊,那些終究是過去了的,一切依舊美好------

您正在瀏覽: 那些天,病痛的記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天,病痛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