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強的九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強的九年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一次運動會又遺憾地匆匆過去,你們馳聘在賽跑上。奮力往終點飛去,一次次交接棒,一步步奔跑的步伐,一張張無比認真的神情。當我們在成功的彼岸時,你是否看見老師欣慰的一笑,你是否看見我們歡呼的身影,你是否看見我們為此這麼努力的汗水。誰都無法成為永遠的第一,但是我們想成為唯一的九年級。永不言敗的九年級!讓我們此刻為我們的勝利歡呼,屬於我們九年級的勝利!

  我為我今天發脾氣道歉,但我明確我的責任,我是個班長,我能力有限,我不能教你們解各種各樣的算術題,我不能事事都走在前頭,我也不能做個表率在賽場上努力,我很早就想說這些,我很不稱職,但我唯一能做的一點點微不足道的事,就是在賽場上為你們加油,為你們拿着一些衣物,當你們爭吵時,我只能用我的微薄之力阻止你們爭吵,我希望大家能有集體榮譽感,在賽場上哪怕為大家加油,哪怕為大家奔跑一下拿東西,甚至更加微小的事,而不是左一句不願意右一句不願意,在這個方面我也有過錯。我希望畢業之後你們能記着我的名字,記着你們曾有過這個班長,記着我的那些糗事,也許是你們回憶過去的笑料。

  三年的時光也匆匆忙忙地過去,過不久我們就要彼此各分東西,也許我們會留在同一座城市,也許我們會在另一個城市堅持夢想,也許在各種職業落腳,當時間從你忙碌的指尖流走,沒有聲息,我們一起歡聲笑語的時光,我們一起讀書陰陽怪氣的讀書聲,我們一起迎着太陽奔跑在濕潤的綠地的風聲,都會流走,縱然這些記憶都會隨時光逝走,但是感謝彼此,你的記憶有我,我的笑聲有你,我們的青春都不曾遺憾。最後的日子裡,希望大家努力,即使無力回天的科目,也要垂死掙扎吧!

  做唯一的九年級,做最強的王者!

您正在瀏覽: 最強的九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強的九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