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公園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公園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我高效的完成了作業,爸媽決定帶我去公園,“好耶!”我樂的一蹦三尺高。

  還沒到公園,我遠遠的就看見好多五顏六色的風箏時高時低的飛翔在公園上空。車剛停穩,我就像脫韁的野馬朝公園大門飛奔而去。呵,人可真多呀!有練體力的——體能樂園;有練耐心的——釣金魚;有練視力的——射擊;還有練靈敏度的——打地鼠……

  我們直奔湖邊而去,租了一條外形米老鼠的船。跨入船艙,坐定,爸媽奮力踏了起來。哦,我們的船開動嘍!我歡快的大叫起來。這時,我看到了一條“小白兔”的船,“命令,向它進攻!”我一聲令下,爸爸立即響應,轉舵、加速一氣呵成!只聽“砰”的一聲,撞個正着。“小白兔”會意的轉舵避讓,大家開心的相視一笑,老爸用相機抓拍了這開心的一刻。沒過多久,我們又遇上了一條“唐老鴨”,沒想到這隻狡猾的“唐老鴨”似乎早有防備,不僅在剎那間避開了我們的進攻,還順勢拽住了我們的纜繩。他們想牽着我們的“鼻子”走,而我們則拚命的後退,大家忙得不亦樂乎……

  天色漸暗,華燈競放,大家才意猶未盡的上了岸,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公園……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12)班三年級:coco吳思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公園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公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