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書中人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書中人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臉蛋,飄逸的長發,身着粉紅的長裙,善良的心地,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灰娘娘。 

  我喜歡灰姑娘,因為她身處逆境,但仍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她心地善良,樂於助人;並在小動物的幫助下,最終贏得了王子的愛,成了美麗的王妃。“無論你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請你微笑着面對”恐怕就是灰姑娘的理念。 

  少年時的她便失去了母親,父親為她找了一個惡毒、蠻不講理的繼母,繼母的兩個親生女兒經常捉弄和欺負她,這都不會讓她失去對生活的信心,因為她會樂觀地面對每一個挫折,因為她的微笑是不敗的花。她經常幫助那些小動物,因此交了不少朋友,它們陪伴着灰姑娘,幫她幹活,跟她玩耍,她生活得充實而快樂。 

  讀完灰姑娘的故事,讓我感受最深的是她的堅強、自信、智慧和愛心。她堅強,因為她勇於攀登;她自信,因為她笑看人生;她用有智慧,使她夢想成真;她富有愛心,讓她享受幸福。 

  在我們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們也會遇到一些挫折和煩惱,但是一定要象灰姑娘那樣樂觀自信,永不言敗,要具備克服各種困難的能力,以開朗的心態迎接命運的挑戰。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書中人物,她平凡但不尋常,她堅強而自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書中人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書中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