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削蘋果比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削蘋果比賽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學英語,做了一個削蘋果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我學着老師的樣子,左手托着蘋果,可是蘋果太大了,我托不住,只好把蘋果放在桌面上,小心翼翼地削皮。我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刀,心裡緊張極了。 

  抬頭一看,老師削得可快了。只見她握着蘋果的手不停的轉着,又長又薄的蘋果皮垂了下來,一點也沒有斷。最後,老師把蘋果皮一圈一圈地裹在蘋果上,像沒有削一樣,我心裡暗暗讚歎。再看看周圍的同學都在慌手慌腳地削,有的馬上就削好了,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只削得意小塊,臉漲得通紅。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蘋果削好了。我抬頭一看,哈哈,有的同學已經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我也趕緊咬一口,啊,真甜!

您正在瀏覽: 削蘋果比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削蘋果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