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殺淚(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殺淚(1)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點:揚州 人物:若無情 白靈兒       林冰月 童九    朔煞風    一    劍鋒帶着一縷寒光,幾乎是一瞬間。若無情冷冷地注視着黑衣人在絕望中死去,手中的長劍沒有一絲血跡。    他轉身離開,白色長袍在風中獵獵作響,幾縷零亂的髮絲貼在他薄如刀刃的唇邊。這究竟是第幾個在他手中死去的人,已經無法計算。    若無情抬起頭,面對深藍色的天空,輕輕地閉上眼睛。    “你殺死了一個無辜的人。”風中站立着一個挽着高髻、身穿一習紅衣的女子,她的眼神清澈卻又充滿憂傷。    “你曾答應過師傅不再濫殺無辜。”    若無情望着她的眼睛,“冰月,他偷了百姓多少錢,他該死!”    女子點了點頭,“看來你沒有違背師傅的諾言,是我錯怪你了。”她頓了頓,“我這裡還有一項任務要和你一起完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風殺淚(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殺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