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里,有這樣一個人。

  可以說她不合群,熱鬧的地方永遠沒有她,她最多和兩個朋友在一起。她寧願自己一人在角落裡,也不願扎進人堆,(雖然她有兩個朋友,但她還是喜歡孤獨一點,畢竟孤獨了很長時間)用她的話說,獨處時,孤獨繚繞,卻有一份清靜與安寧,享受着這份平淡,覺得幸福,這就夠了。不得不說她也很樂觀也很滿足。

  記得她剛剛踏入中學時,她一個人面對偌大的校園,內心充滿了孤獨和迷茫。那是開學第一天,放學鈴剛剛響起,她只覺得一陣風刮過,教室中的同學便不見了蹤影。這時一位老師走過來,善意的提醒道:“姑娘,他們都去打飯了,你也趕緊去吧,食堂在後面。”她匆忙地去找食堂,她一面打聽,一面四處張望,尋找食堂。在她剛剛找到食堂時,看到了一個女孩兒,同樣在尋找食堂,同樣的孤獨,無人陪伴。她頓生了憐憫之心,帶着這位和自己同命相憐的女孩兒,一起吃了午飯。這天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獨,甚至從這以後她更加的獨立,在學校里孤獨的完成自己要做的一切。後來她結交了2位朋友,她們和她一起打飯,一起打水,一起回宿舍。這些讓她的初一生活很美好。

  初二時,因為位置的關係,她和班裡一位男生走的很近,這就引起了同學們的議論,除了她的兩個朋友,班內所有人都懷疑他們的關係,她有點傻,並不知道這一狀況,在她朋友的提醒下,她才知道這一切。她開始有意識的疏遠那個男生,那個男生感受到了這細微的變化,便開始澄清說他們只是好朋友,是普通朋友!女孩兒愣了,她真的沒想到他竟把自己當成朋友。女孩兒為此不再懼怕謠言,心思單純的她也把他當成了好朋友。女孩努力做到朋友的義務,幫着男孩兒,關心男孩兒,男孩兒對她也很好,她很高興,覺得自己收穫了一份很單純的友誼。還有,每當男孩兒說女孩樂觀時,女孩兒心裡總是一陣酸楚,她總是想起自己以前一個朋友也沒有的日子,但她又會很高興,因為曾經的孤獨沒有使她變得孤僻,反而使她變得樂觀,雖然對待不是很熟悉的人有一絲絲冷漠,但她喜歡這樣的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美好快樂的日子是短暫的,後來,男孩兒對她越來越冷淡,最後她得知男孩兒從未真正把她當成朋友,從頭到尾都只是利用她。她很傷心,覺得自己真是看錯了人,她流下了眼淚,不過樂觀的她又告訴自己,傷心沒有用,後悔也沒有用,現在看清了他,就是一種幸運。這是她初二一段經歷。

  現在她即將步入初三,她希望自己能好好努力,帶着孤獨和樂觀好好努力,考入自己喜歡的學校!

  初二:荏苒歆羽

您正在瀏覽: 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