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爬山。那座山看上去很陡峭,我剛剛才爬了一小段路就累得氣喘吁吁,我很想放棄不想再往上爬了。就在這時,爸爸說:“堅持就是勝利,只要你堅持到底,就會有成功的喜悅。”聽了爸爸的這番話,便鼓起勇氣繼續往上爬。

  到了半山腰的時候,我又累得不行了,就坐下來休息。爸爸看見了,忙問道:“你怎麼又休息了呀!剛剛不是才休息過嗎?”我上氣不接下氣地答道:“女孩子體力不好,一會兒就……一會兒就累唄!”於是爸爸也陪着我休息了一下。我抬頭往上看,還有半座山沒爬呢!如果現在就坐在山頂上有多好啊,那美麗的風景就盡收眼底了。一想到這,我就趕緊站起來繼續往上走,爬啊爬,累了就休息一下,終於我們爬上了山頂。

  我把帶來的風箏拿了出來,乘着習習的涼風,風箏一下子便飛得很高了,我在山頂跑呀,跳呀,開心極了。不知過了多久,風沒了,風箏就像受傷的小鳥摔了下來。於是我收起風箏,坐在那兒悠閑的喝起了水,欣賞起遠處的風景,真是山水如畫,美不勝收啊。

  太陽要落山了,我們也要下山了,想着今天爬山的過程,真是學到了不少知識,它讓我堅信“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