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和奶奶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和奶奶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十一,我回到了老家——河南。坐的是我從未座過的飛機,從飛機上往下看,我不禁讚歎一聲好美啊,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飛機緩緩開過太行山,來到田野上,深吸一口氣,聞到了老家的氣息。啊!回家啦!

  一下飛機,我更加驚訝:“這是……河南?”比我們北京還好?太美了,那一望無際的田野上,只有勞動人民和莊稼,這才是自然呀。正當我享受自然帶給我的快樂時,我不知不覺的來到一個庭院前,我並沒有什麼感覺,只是感覺很大,是個大戶人家,但當車停在這個院前時我十分不解,怎麼了?沒油了?爆胎了?爸爸說了一句:“到了。”到哪啦?到奶奶家了?這是奶奶家?這竟然是奶奶家!好大呀,簡直是個私家別墅,兩層小樓;一個大院。哎?家畜棚那?哪只被我揪的半死貓那?我帶着疑惑走進“別墅”,不禁大叫一聲:“電視?”奶奶家竟然有電視,這裡的一切都與我想象的差的太多,再也沒有牛和犁,取而代之的是拖拉機;再也沒有土路,取而代之的是柏油路;再也沒有收音機,取而代之的是電視機。回了一次老家,總結出一句話:農民生活水平提高了,農村越來越現代化了。

  我要從河南回來了,聽說要做動車組,哎,又是一個新玩意。這次一出來,看見不少新玩意,可真是長見識啊。坐上了動車組,心裡很奇怪,這是什麼呀,連個睡覺的地方都沒有,讓我們怎麼過夜啊?雖說有些不滿,但是也沒辦法,也不能中途下車,哎!沒辦法。現在已經九點半了,還是將就點睡吧。可是我剛睡熟,就被我爸叫醒:“到站了,下車吧。”說完便轉頭去收拾東西了,我環顧四周,大家竟然都在收拾。我奇怪的問:“老爸,不會吧,半天還沒到,就下車?莫非還要導站?”爸爸笑了笑:“這就是動車組。”媽呀,動車組好快呀,以前坐火車,還得睡一覺現在4小時就到了。不僅省時間還省精力。方便!

  終於回到家了,一進家門,突然感覺到家好小,除了家,根本沒有屬於自己的地盤,更別說院了。

  總而言之,城市還是沒有農村變化大,這一點從我們家與奶奶家就可以看出來,在13億人民的共同努力建設下,把農村城市化,將城市未來化。在我懂事的十幾年裡,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一個新未來!

  人大民大學附屬中學初一 陳博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和奶奶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和奶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