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想起那句話:別人家的帥哥。別人家的美女。是啊,長得好看的都在別人家,想念的,都在別人家。

  心裡空落落。應該都放假了吧?所有的工作者?然而,即便我一整天都在外面浪,卻也沒有見到一個你。沒有見到一個我一直盼望着見面的你。聞說雙溪春尚好。

  可以見面嗎?

  不要再背負情緒離開了吧?真的害怕,我們總是用學習拒絕太多太多我們應該擁有的,拒絕我們可以過得好的那些機會。我真的害怕,因為我正在上演着這樣的故事。為什麼要拿學習,拒絕那麼多。我真的害怕,我真的擔心。我怕,終究,學習成了制約我前行的一個絆腳石。而不像他人所說的一樣,學習,是成就我們的途徑之一。

  看過那麼一句話:孩子,你都初三了,要是你再迷茫,你再懷疑學習是否有前途,那麼你就註定要失敗了。

  失敗也罷吧。只是,我的家人,該很失望吧?

  好友發消息跟我抱怨說,這兩天看小說,結果這兩天作業都沒動到一點。是的,就是學習,所謂的應試教育,明明都是教育,每次說到應試教育,卻沒了高大上的感覺,反而覺得腐敗。因為這樣的教育,我們總是沒有放下一顆心去學習,悲催的學習者?

  是的。我們總是害怕我們在放鬆的時候,別人在努力。即便我們知道,我們和別人一樣努力,成績也會不一樣的,但是,我們卻總是要攀比,最後把成績的差距歸咎於別人在努力自己沒有努力。呵,不過是滿滿的借口罷了吧?

  我是每天都動作業了。我是每天都圍着那些練習冊轉了。然而,也正因此,我借口拒絕去接觸新事物,就像好友一樣,因為怕耽誤學習,總是拒絕給自己放鬆的時間。

  重複的傷,我們卻也還是心甘情願受虐咯?也擬泛輕舟,只恐雙溪舴艋舟。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